▲夫妻販毒陸續被逮,想到么兒掉淚。(圖/台中市刑大提供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家住台中市大里區的李姓毒犯有多次販毒前科,而妻子目前也因販毒在監服刑中,這次他因為出獄後,曾在工地工作造成脊椎受傷,無法繼續工作,造成生活壓力大,且必需照顧國小六年級的兒子,所以重抄舊業販賣毒品,當警方上前逮人時,他當場難過流淚,還一直拜託社工聯絡岳父,以免孩子遭安裝。

大同莊母親節禮物據了解,李嫌起先因為沒有本錢,一開始還拿本身的攝影機向藥頭換取3000元的安非他命來販賣,然後生意越做越大,警方偵查期間還驚見他為規避查緝,與藥腳通話時,以要幾個工人代表要幾千元的毒品。

為追查李姓嫌販賣安非他命事證,警方持票搜索位於大里區居所,才發現李嫌屋內有安非他命毒品及吸食器,本案由警方帶回偵訊。李嫌坦承吸食、販賣安非他命,並表示本身有個年幼兒子,想到入監後兒子可能需送寄養家庭,不知幾年後才看得到,當場後悔哭泣流淚,臨解送前還一直拜託社工聯絡兒子的外公,希望能出面照顧兒子,以免遭社會局安裝。

女友死或縫百針香腸王:她自躲冰箱

長香斷3截 香腸王殺人破案傳靈異

偷竊遭通緝!忍者少年陳國華落網

疑閃貨車自摔男遭遊覽車輾過

即/北市砍人1女2男疑感情糾紛

香腸王超殘暴害她當10年無名屍

性侵女同事隔應化街母親節禮物天還炫耀:我上了她

11年前女裸屍案一中香腸王幹的

25歲美女荷官:台人牌技好想學

沙鹿女半夜歸傳遭外勞撞倒成功路母親節蛋糕2016性侵

打罵教育信任差童遭猥褻不敢說

鄭捷判死林欣怡:否定三德西路母親節蛋糕人有向善可能性

女遭猥褻卻稱已習慣狼判緩起訴球場路文心巷生日蛋糕推薦

獨訪香腸王:沒殺人,幫手查啊!

忠孝東街母親節蛋糕


關鍵字:內褲,酸鹼平衡褲,ph5.5酸鹼平衡褲,華歌爾酸鹼平衡褲,華歌爾內褲,黛安芬內褲,曼黛瑪璉內褲,女內褲,三角褲,平口褲,pure5.5,5.5內褲,經典口味內褲


溪美生日蛋糕
arrow
arrow

    洪麗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