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99歲老奶奶唯一的伴侶是「氣球」。(圖/翻攝自鏡報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蘭開夏郡(Lancs)1名高齡99歲的老奶奶茉莉(Molly Barnes),雖然身邊的親友近年來相繼過世,但即將邁入百歲的她,卻不感到孤單,因為她還有「一長壽三街母親節蛋糕顆」唯一的伴侶,就是她80歲生日時得到的「小氣球」。

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茉莉年輕時曾在鞋廠當女工,直到60歲才退休,目前高齡99歲的她,唯一的女王在42歲因腦腫瘤過世,老伴和親友們近年來也都相繼辭世。她獨自一人居住在蘭開夏郡的老房子裡,平時靠著養老金和積蓄過生活。

雖然無人在她身旁,但茉莉並不感到孤單,因為她有一顆陪伴她20年的氣球。茉莉表示,這是她1996年生日時收到的禮物,上頭還寫著「生日快樂」。將近20年的時間,這顆氣球從未消風。

報導中指出,茉莉表示,雖然一開始不習慣身旁沒有家人的日子,但有這顆氣球的陪伴,再加上前鄰居艾倫(Karen Allen)的鼓勵,讓她漸漸忘卻悲痛,找回快樂自信。艾倫笑說,茉莉個定康路母親節蛋糕性幽默又可愛,很受人歡迎。

她也驚訝,這顆氣球放了這麼多年,竟然與當年收到時幾乎一模相同。而茉莉透露,平時將氣球放在廚房的櫥櫃內,當伴侶台南市安平區生日蛋糕推薦來訪時,會請她們幫手檢查有沒有漏氣。

台裔美女小提琴家遭撞獲賠富強路母親節蛋糕近2億

開心出海錄下船難過程..有如災難片

車子本身動..大馬學校鬧鬼影片流出

2歲遲緩童溺水同安巷母親節蛋糕被救活竟換了靈魂

俄國測試防爆衣女兵直闖地雷區

17歲少年性侵7月女嬰遭剁手腕

眼鏡大叔亂入!日本報導平實街母親節蛋糕直播出槌

北韓廚藝大賽人民饑荒成對比

澳洲喬治湖「詭異行蹤」成謎!

喬治小興林一街生日蛋糕推薦>新嶺三街母親節蛋糕王子睡衣埔北街生日蛋糕時尚迎賓歐巴馬

度假遇性侵!土耳其清秀女模跳樓

日本民進黨高層將拜訪蔡英文!

自衛隊為中國緊急升空次數創新高

聖兵士想叛逃被IS關進冰櫃凍死



關鍵字:內褲,酸鹼平衡褲,ph5.5酸鹼平衡褲,華歌爾酸鹼平衡褲,華歌爾內褲,黛安芬內褲,曼黛瑪璉內褲,女內褲,三角褲,平口褲,pure5.5,5.5內褲,經典口味內褲

arrow
arrow

    洪麗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